【#護膚】扮靚「講」女 || 告別厭世臉‧熬夜神器誕生 - SK-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(晚安小膠囊)

【#護膚】扮靚「講」女 || 告別厭世臉‧熬夜神器誕生 - SK-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香港人生活忙碌,有調查顯示,香港僱員OT時數是亞洲最長。ms.C就身同感受,特別是接近開季更加忙個不停,OT不絕。除了每日OT工作之外,有時還會有時下班也想和朋友娛樂一番,吃飯、看電影、唱K等等應酬,有時回到家已經深夜,第二天又要上班,睡眠時間少之又少,只想快快上床睡覺,懶得護膚,不知道你又是不是其中一個呢?其實都市人熬夜已經是老生常談,但原來睡眠時數會直接影響肌膚的狀態,若果持續每日睡眠少於5小時,肌膚的水份狀態會倒退13倍,而且同時破壞皮膚屏障功能,繼而肌膚不同的問題: 膚色暗啞、缺水、細紋陸續出現。
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不想因為熬夜令到肌膚狀態變差, 要一步肌膚急救,SK-II為滿足熬夜世代的肌膚保養需求,SK-II推出劃時代熬夜神器 - 「夜間修護賦活面膜」(晚安小膠囊),於3月份正式登錄香港了。未用之前上網SEARCH一下,香港未上市前已經在韓國造成很大的轟動,因為少女時代秀英私下很愛用SK-II,ms. C也很期待喔。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早前ms. C 就出席了SK-II Overnight Miracle Mask Launch Party,派對於W酒店房舉行,更加分了不同的區域體驗區,分別是Party Night、



Work Night、

Long Flight,

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幾個體驗區共同點,就是都是要熬夜,這都可以完全反映出「晚安小膠囊」的實用性。產品要3月份先正式登錄香港,於派對上ms. C 就可以率先體驗到熬夜神器。
一盒六個的SK-II「夜間修護賦活面膜」(OVERNIGHT MIRACLE MASK)(hk$650/6pcs)



「晚安小膠囊」以膠囊式包裝,外形有點像咖啡膠囊。使用膠囊式包裝,十分方便易用。只需清潔肌膚後,撕開膠囊包覆膜,便可以在睡前直接使用膠囊面膜,一次一顆。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派對完了之後,回到家都已經很晚,所以回到家當然即刻體驗「晚安小膠囊」。



「晚安小膠囊」
採用網狀凝膠科技,結合了SK-II經典成分PITERA + 睡木(合歡樹)(Sleeping Tree)萃取,整晚為肌膚提供滋潤之外,同時讓保養精華能夠於很短時間內深入滋養肌膚,一步急救肌膚,令短短的夜間護膚變得更加簡單、迅速、有效。要說「晚安小膠囊」是面膜,ms. C覺得「晚安小膠囊」更似精華,質感有如啫喱,



容易推開,不會像一般睡眠面膜太過液態,



不消一會兒其實
「晚安小膠囊」都已經開始給肌膚吸收,不怕睡覺時弄髒枕頭。



用上後肌膚感覺一似冰涼的觸感,在這潮濕悶熱的春天晚上用就最好不過。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用上「晚安小膠囊」後,睡覺前可直接省卻了不少的護膚程序,急救肌膚的同時又可以節省護膚時間,爭取多點時間睡覺,就算用上後不立刻睡覺也可以邊敷著「晚安小膠囊」繼續「工作」,也不怕像面膜紙走位。現在就算趕文、煲劇都不怕再熬夜。



第二天起床,用上清水一擦抹就可以輕易抹去
「晚安小膠囊」



未用任何早上護膚品,就直接用測試肌膚水份狀態,十分之驚喜,竟然有44%,真的是肌膚一夜之間煥發女神光采,輕鬆簡單一步急救肌膚。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「晚安小膠囊」的絕密心得就是可以開心去旅行,除了乘坐長途機時,可以帶上「晚安小膠囊」於飛機極乾燥的環境下護膚外,而且一粒「晚安小膠囊」便可以替代其他護膚程序,出外旅行可以帶少很多瓶瓶罐罐,可以騰出更多空間放戰利品前,第二天起床仍然容光煥發~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- more information -
https://www.sk-ii.com.hk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: [SKII]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 &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分享文均是ms.C真心用後分享,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,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~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| 講女C生活 | by ms.C 
「講」女就是這樣的!
♧ 80′s 後 X 100%土生土長水瓶港女;隨心講,隨心寫
♤ <享受自家生活態度> 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
♧ 用文字、短片記錄,分享一切「講」女生活事
♤ 歡迎╔ 品牌合作 | 產品試用 | 活動出席 ╗ 
--
--
YOᑌTᑌᗷE νℓσg
--
fσℓℓσω мє
 facebook / instagram  
⌞ms.C⌟ 其他網誌
she.com | beauty qooza | theztyle | i-trial | girlab |

ms.Camm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